本人看过的动漫不多,列出自己看过的动漫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也喜欢!
- 会长是女仆大人 [ 会長はメイド様! ]
- 夏目友人帐 [ 夏目友人帳 ]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
- 邻座的怪同学 【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
- 流浪神差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
- 元气少女结缘神 【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
- 狼少女和黑王子 【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
- 吸血鬼骑士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
- Brothers conflict 兄弟斗争 【 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 】
- 与魔共舞 【 ダンスウィズデビルス 】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 狼与辛香料 【狼と香辛料】
-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 政宗君的復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 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 心灵判官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 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 东京喰种 [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 食戟之靈 [食戟のソーマ]
- 文豪Stray Dogs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まご]
- 91天 [91Days]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五葉】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 終結的熾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 魔法师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以下是对动漫的观后感:
1)会长是女仆大人 [ 会長はメイド様! ]
画风很棒
人物设计也很棒,女主角不像一般的校园爱情中的女生那样,女主角可是个很坚强的女生哦!
这部超级好看的!是本人看的第一部动漫。
关于校园爱情的
这部的音乐很好听,背景音乐配的很好!
剧情很好,男主角(碓冰)超帅,是混血儿。女主角(美咲)很漂亮,是学校的学生会长,品学兼优,样样行的会长,因为家境贫穷的关系在时薪比较高的女仆咖啡厅打工。刚强的她不想让学校的人知道她在女仆咖啡厅穿着女仆装打工(美咲所读的学校是男同学多过女同学,在学校需要保护女同学所以在学校的她很有威严管着一群男学生,怕被男同学知道后,学生会长的职位会变得没威信),然而却被男主角发现了,过后就是故事的发展啦!
整部都很搞笑,浪漫,感动,动漫的大结局并非正真大结局,动漫只是抽取漫画的一部分而已,真正的大结局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漫画哦!是美好的结局呢!
还有他们真的很般配。
看完这部后,本人也很想光临日本的女仆咖啡厅了呀!
2)夏目友人帐 [ 夏目友人帳 ]
这部超级好看!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
一共有五季,治愈系,确实超治愈的。
背景音乐我很喜欢!
画风很棒
剧情真的很精彩!每集都一个故事,也有两集一个故事,看完每个故事,都会感动。不过仔细看是有一点小瑕疵,但毕竟每一集都要设计那么多妖怪,我已经好佩服了。
差不多每集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妖怪哦。
男主角(夏目贵志)是个普通高中生,却拥有非凡妖力,可以看得见妖怪,和妖怪沟通。失去父母的他从小寄居亲戚们的家,小时候的男主角因为看得见妖怪而被人视为骗子,从小没朋友,亲戚也都推来推去。幸好后来遇到善良藤原夫妇,他父亲的那边的远亲,藤原夫妇没孩子,对夏目像亲生孩子那样非常好(我都好感动,夏目遇到好人家)。夏目有很强大的妖力是遗传于外婆夏目玲子(很漂亮的女生哦!) 夏目在外婆的遗物中找到友人帐,所谓的友人帐就是有很多妖怪亲手写上的自己名字,于是故事的发展就是这样开始。
夏目到了藤原夫妇的家,入读那里的高中,还有结识到猫咪老师(做夏目的保镖)。在猫咪老师的保护下把名字换给妖怪,因为同时也有很多妖怪虎视眈眈着友人帐,因为友人帐可以召唤友人帐里的众多妖怪。
也因此夏目的生活也开始不一样,住在一个温暖的家,认识到一群好朋友,和妖怪成为朋友,帮助妖怪等等......
我很喜欢夏目住的地方,乡村的环境,我觉得很亲近大自然。
夏目的气质,我很喜欢
还有很重要的角色—— 猫咪老师 ,不要看猫咪老师是只猫,其实猫咪老师很酷的哦,它变回原本的样子可是超级帅的!它是一只猫的时候也很可爱啦。在本人刚看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以为猫咪老师很温柔的,结果一开口是个中年大叔的声音 (吓),但是看了几集也习惯了,而且还喜欢上了。猫咪老师变去原本的身体时,嗓音会不一样,很低沉,很有魅力!我喜欢 (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两个。虽然这部动漫无关爱情,但是这部动漫还是那么有魅力,怎么说呢,我觉得这部动漫即使没有爱情也依然那么好看的不得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他可以出第六,第七,第八季.....!
3)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
搞笑的一部
画风不错
片头曲很活泼
女主角以资优生在贵族学校念书(一开头女主角造型蛮读书虫的样子),有一天不小心弄跌一个价值超高的花盆,没钱的她只好装扮成男生在公关部工作偿还跌破花盆的债。就这样融入了男公关部,和几位出身名门家族的男公关部同学展开故事。男主角是混血儿,好像是法国混日本的,一头金头发。剧情发展很不错啦 !
4)邻座的怪同学 【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
画风很好
音乐也很好听,背景音乐很适合
剧情也不错,女主角在学习方面很优秀,酷酷的个性却不违和(我很喜欢),男主角可以说是个神童,剧中养个鸡(很特别的设计),不读书也很厉害,考试拿 0 分 —— 作答了却没写名字,他根本不在乎!!很酷有没有 (笑)。他们之间的爱情很特别
本人觉得这部可以激励大家努力念书,带给大家积极的感觉
5)流浪神差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
有两季
画风很好
音乐也超好听,摇滚快感,背景音乐也配的很好,尤其是男主角要打妖怪的时候,加上音乐帅得不得了,爱上了!从高处跳下来超级帅!
剧情也不错,男主角(夜斗)是个神明,但是没有寺庙,一心帮助有需要的人,灯火钱也只收5元(太便宜),为了建个属于自己的寺庙。男主角很强的哦!男主角会去杀妖怪
里面很多妖怪,什么形状都有,蛮特别的,我看了过后都觉得这些生物(你们看了就懂)都可以成为妖怪,真的想法也蛮不错的 —— 个人觉得。因为设计人物真的很痛疼的,简简单单就好。(在这里还蛮佩服夏目友人帐的,那里面的妖怪都特别设计—— 跟这部无关,题外话,’笑‘)
男主角真的超帅(重复),尤其是打斗的时候。我刚开始看动漫都不喜欢看虚幻打斗的那种,但这部我偶然看到就爱上了,也让我打破不爱看打斗的动漫,目前为止这样的打斗还行,我指的是这部,太夸张的打斗动漫我还是接受不了,(笑)
至于女主角(一岐日和)因为一次车祸,女主角会灵魂出窍,当她灵魂出窍就会爆睡。出窍的灵魂有一条猫尾巴。
男主角还有一个神器(雪音)男主角取的名字,是由死灵变的武器,打斗的时候主人叫名字就会变成武器。
这三个人在剧中很重要,剧中其他角色我也很喜欢
关于这部的动漫最感动我的地方,是如果日和几天没和夜斗与雪音见面的话,就会渐渐想不起他们,因为夜斗是神明,当人们需要他们的时候就会看得见他们,过后就会印象模糊,不记得有这样的人存在过,当然女主角也不列外会忘记他们。会有一种好像有这么一个人存在平且认识,却想不起来的感觉。我觉得跟现实生活中的人很像,有些人并不是忘记了,而是想不起来,到突然有一天想起来,心中就会涌出莫名其妙的感动。所幸女主角每次会记回他们。
这部剧看似男主角和女主角有爱情的感觉,却又没有。怎么说呢,就感觉那里有一条线吧,一线之隔,男主角是神明,女主角是人,我的感想是这样。但是他们彼此缘分不断,是令人感动的,对于还蛮相信缘分的我。
6)元气少女结缘神 【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
这部是最近才看的,所以很有印象。
有两季, 第一季有两个ova, 第二季有4个ova. (傻傻的我在看完第一季后就看ova,重点是连第二季的ova都看了,因为我以为是第一季的! 我还以为第二季是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结果自己看错了,呜呜,然后在看完结局的情况下看第二季然后又重看第二季ova) 因为这样才美满!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像我这样看错呀!
画风很好
音乐也很好听。背景音乐超级适合,带有古代风的音乐,深深被吸引了.....
剧情也很棒,如果大家不太计较细节,剧情是很棒的。
很多搞笑元素,当然爱情也少不了
男主角(巴卫)是只狐妖,也是神使,土地神的神使。女主角(奈奈生),是名高中生,母亲在她小时候就去世了,父亲烂赌,欠了一笔债就连夜逃走了,屋子被别人收了,可怜的奈奈生要入宿街头的那晚,遇见离家出走20年之久的土地神,土地神把神印给了奈奈生,让奈奈生去他的寺庙住,当土地神。奈奈生突然之间被当了神感到不知所措,但接受后努力当个好神明,当然还有巴卫的协助下。故事的发展很精彩,超级推荐大家去看的!
人物设计都很棒。男主角这只狐妖也太妩媚,太帅,太霸气了!!超级爱!男神!能力超强的他本是只妖力强大的野狐狸,被御影大人(之前的土地神)收来做神使。整部剧中他真的超帅(又重复了),他真的很帅!很有魅力,高高的他穿着和服的样子超级好看,还有他的耳朵,他的尾巴,那磁性般的声音,坏坏的笑,和他的眼神,太吸引我了,(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不会出现在这世界上呢?)(无奈笑)
看了好想去日本的神社参拜啊!
7)狼少女和黑王子 【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
这部讲述校园爱情故事
男主角(佐田恭也)高冷帅,女主角(筱原绘里香)憧憬爱情的女高中生。一样憧憬爱情的高中生们可以看哦,保证心动加快!
不错看的一部。
音乐很好听
这一部有真人版的电影哦。
8)吸血鬼骑士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
画风还好,就差那么一点
一共有两季
吸血鬼题材的动漫还蛮少的其实,这部算是挺出名的吧!
剧情还好。看着看着其实有些闷,不过我还是看完了,真正的结局漫画才有,有点虐心。
很多帅哥,虽然画风不是特别棒。
音乐有点阴森,可是很适合,特别是教堂的那种和声和高调的音乐,制造出的吸血鬼感觉的音乐。个人觉得很好听。
喜欢吸血鬼题材的朋友可以看哦!
有两个男主角(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的儿子)。吸血鬼男主角是我看过的动漫里有黑头发也可以是个美男。
9)Brothers conflict 兄弟斗争 【 ブラザーズ コンフリクト 】
画风不错
剧情还好,就是女主角的爸爸要再婚了,继母有13 名儿子,一对双胞胎,一个养子。然后女主角搬去继母特意建造给她孩子的公寓住,类似公寓的别墅。女主角还有一只宠物松鼠。
喜欢看男生告白女生的可以看这部,因为女主角的每个继哥哥都喜欢上她,跟她告白,好像是每个...差不多。不是很记得了(笑)
适合喜欢看关于女生和男生有互动就会心跳加速的女生
每个兄弟都有不一样的个性,不过男生太多,导致看完我都没能记住名字
10)与魔共舞 【 ダンスウィズデビルス 】
剧情勉强OK的一部,
画风差了一点点,不然就更好了
结局有点不是那么完美 —— 我指的是男女主角在一起的那种结局
一些剧情是用歌唱来带过。而我都跳过....
题材采用魔鬼,吸血鬼,这种比较邪恶的生物(对哦...片名也写了啦)这部里面还有一个坠落的天使的角色呢。
对我来说,这部普普通通。
11)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白雪公主!”——这是我看到名字立刻在我的脑海里出现的想法。事实上,剧情是有苹果和王子,只是没有小矮人(幸好)XD。
我一开始还以为一定不好看 因为用白雪公主的梗嘛...但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比白雪公主好看超多的。剧情很丰富。确实一些梗是真的来自‘白雪公主’,但是是走自己的风格和剧情。
我还蛮喜欢这种古代欧洲的风格。建筑物,装扮的那些啊都很吸引我。
画风很好,背景音乐也很棒,喜欢。
这部动漫有两季,很推荐你们去看
12)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画风很好,音乐的话我没什么留意,因为都被搞笑的剧情带走了啦。很欢喜的一部动漫,不过...有点18+ 哈!也没有说很黄,只是有点成份在然后是属于搞笑的那种啦。
即便如此,如果有个小学生或初中生问我有什么动漫好推荐的时候,我是不会把这部推荐给他/她看的啦
女主角的个性酷酷的,喜爱阅读,我很欣赏她。利落的短发更让她多了一份气质。这部动漫里每个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和个性。这种把不同个性的人物放在一起让每个角色都格外分明也让做整部动漫格外的有趣。
13)狼与辛香料 【狼と香辛料】
画风也很ok的一部。音乐蛮有那个时期的味道,也很融入在剧情里头。都蛮好听的说。
故事讲述男主角,一名旅行商人遇到一个由狼变化的少女。故事从他们相遇展开和他们在旅途所遇到的每件事。
这部也是以欧洲古代来作为时期,而宗教在那个时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它的影响力可以在这部动漫看得出来。动漫不止描述出了当代宗教的力量,整部动漫其实都是主要在经济和生意方面再与狼人这样的奇幻结合让动漫更加吸引。
14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画质很精致的一部。里面的坏人都是由特殊病毒变成为怪灵,动漫里称 ‘幻影Phantom’ 。过后人类的脑机能也产生了异变,于是有一些孩子在出生后拥有能够对抗怪灵的特殊能力,而他们在长大后也在负责对抗那些恶搞的怪灵。
很好看的一部奇幻动漫。不过也是有点点色的成分在啦!笑
15)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又是一部爱情动漫。
女主角是个很安静的人,在学校一直都是一个人,没朋友,总称边缘人。后来遇到男主角 一个魅力大帅哥,人高,颜值高,人气也高,就是人见人爱,交友旷阔的类型。(我觉得他的发型很好看)
然后男主角就被女主角的气质和个性吸引。嗯.....人都是会被和自己不一样个性的人吸引,我一直都是这么觉得,或许对方的个性就像是自己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所以伴侣的性格通常都是互补的。
女主角有只猫,她超爱猫的(和我一样),个性也和我蛮像的,所以我很喜欢她。后来男主角也养了一只猫。(猫太吸引我的焦点了,所以...)
画风是很好的。至于音乐片头曲挺好听的,有种宁静的感觉,会感受到这部曲表达出女主角的个性。
很好看的一部爱情动漫
16) 政宗君的復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这是2017年推出的动漫噢。不过漫画早几年已经出版了。
风趣好笑的一部。男主角虽然很帅,身体也练得很好,脑袋也很聪明,不过他私底下的想法行为就很让人觉得爆笑。我觉得嘛,比较接近现实生活中的男生,和其他把男主角形容得完美无缺的动漫,这部的男主角多了份真实。虽然男主角在上高中后变得很帅很迷人,可想不到他小时候竟是....(不剧透)到此。
女主角也是我喜欢的那种冷酷的女生。
非常好看和好笑。
17)时间旅行少女:真理,和花与8名科学家 【タイムトラベル少女:マリ・ワカと8人の科学者たち】
很科学的一部动漫。我也很喜欢。我觉得科学很有魅力。我也很佩服科学家们拥有超越常人的知识和想法。他们总可以think out of the box, 这都是我很敬佩科学家的原因。
如果你也对科学有兴趣,可以看这一部动漫。
画风很ok。剧情也蛮特别的。尤其穿越时需要用到的道具,感觉好酷哦!
18)心灵判官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一部描写日本近未来社会的电影,贴切的说是以近未来来当时期背景。刑警这个职业则是主要角色。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 sibyl。Sibyl 是一種計算人類的每個心理狀態和個性傾向所得到的衡量指數的衡量机能。它的出现是为了让社会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在近未来里,刑警拿的不是抢,而是一把可以测量犯罪指数的抢——称为Dominator。是一把超级酷的抢。市场上也有在卖。可是是测量不到犯罪数值的啦,不过可以变装。如果你看了,你也会想要要一把。故事的角色都是围绕在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成員。
我很喜欢它的故事情节,角色及时间背景。在这种人类心理指数可以被衡量的年代,让所有人都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心理状态。关于这点我有很多感想(暂不写)。这部描写人类的心理状态,刑警的直觉,犯罪,及里面的角色都一直不断在思考这样的社会究竟是对的还是错的,模糊之间及矛盾的这种观念让我对心理倍感深受。
总结 非常好看,一共两季,还有一个剧场版。
19)恶魔奶爸 [べるぜバブ]
很搞笑的一部动漫。里面的剧情我都挺喜欢的。讲述一个普通人类男高中生被选中了当恶魔孩子的奶爸。这对搭档可擦出不少火花呀。看完后,真心觉得他根本不能当个奶爸,而应是呗鲁的亲爸爸。虽然那个年纪还不适合呐..... 其他人物也很有特色,不错的一部啦!
总共60集,虽然还蛮长的,可是结局却意外得好无所谓啊!心想:那么多集,结尾应该可以很好发挥呀....... 不过总的来说是很不错的。我蛮欣赏男主角的眼神还有他的性格的。
20)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轻松动漫,看了真的好舒服呀。音乐也搭配的好。平静的风格真的看了人也觉得愉悦好多。虽然是关于到魔法,但不是打斗的那种类型。记得里面有几幕超好笑,哈哈。
21)东京喰种 [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这一部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吧。名字听起来好像蛮恐怖的,图片也看不那么合口味(一开始我就是那么想的)所以放置了很久都不想看,直到那一天...
嗯,就这么爱上了,这么邪恶的事物。
事实上剧情很讨伐人性也很感性。
已经推出了两季,接下来第三季也即将在今年4月推出了。
不过动漫版的它越来越变质,觉得会有些不适。
而虽然我没真真看过漫画,但是还是有少许追踪,漫画剧情比较细腻,无可否认。
我也看过真人剧场版,是照着动漫版的,还不错啦。
22)食戟之靈 [食戟のソーマ]
每次看了这一部动漫,都会对料理充满满满的热忱。这是一部关于料理高中生动漫,我觉得要讲述料理的剧,这部大胜!因为我很喜欢,哈!
里面的食物也是真的可以学做出来,但是我没做过,一次都没有.....我都看别人做的影片而已,哈..
每次想到他们料理的样子,我煮饭都会觉得好热血。
已经到了第三季了,也还没结束哦,还在继续中
23)文豪Stray Dogs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拥有异能力的人类和与他们有关联所发生的各种各类事情。我觉得很酷的一部。尤其是侦探社很让人觉得温暖。一群有共同但又不一样特色的人聚在一起特别有感。
剧情很好,也挺搞笑的。他们的剧场版我也会去看噢!
24)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侦探型动漫。从第一集开始后,就没有办法停下来第二天看。因为真的太吸引好奇心了。之前看图片还觉得那小女孩和那个男人好不搭,不太想看。后来还是试试,才发现是有原因的呀。很不错的一部哦!
这个只能自己看,不然就剧透了。
25)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まご]
和妖怪有关的一部动漫。到现在看了那么多关于妖怪的动漫其实都很好看耶。男主角是个有四分之一妖怪血统的人类。他爷爷是百鬼头领第一代目,爸爸在他年纪很小的时候,被刺杀死了。妈妈是个人类,所以只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的他接头目的位置对妖怪们真的没什么说服力。但是男主角就是很争气,而且他留着的是滑头鬼(百鬼头领)的血。虽然他只有晚上才会变成很帅气的样子。
我想说,三个代目都好有魅力。要说最的话,我心中是第二代目,也就是男主角的爸爸。超帅的样子加沉而不低的声音,吸引死了。
26)91天 [91Days]
欧洲时代为背景的动漫。掺杂黑社会的剧情,很好看。
看完后,我只想说:
“复仇的力量很大,大的可怕,甚至可以把人的心吞噬,让人看不清前方的路。”
27)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五葉】
日本江户时代为背景的动漫。特别喜欢日本旧时代的人可以去看。真的好日本风。说话全是日本以前的人的语法,音乐也很日本风。剧情不错看。画风蛮特别的。
从头到尾我都是最注意他们的鼻子,哈哈。我真的很注意看他们的鼻子。因为画得超级高啊!
28)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这是一部侦探片,不过是和幽灵有关的侦探。不会恐怖,剧情还不错。里面的每个角色从头到尾都是同样的服装,这点我挺欣赏的作者的,哈哈哈。
29)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是听了它的音乐才去看的。是个爱情动漫。不过动漫版集数感觉不够啊。真希望能够看到男主角更加长大后和女主角在一起的样子。尽管如此,这个年纪的男主角还是超有个人魅力的。女主角也很不错。歌曲是很好听,可是表现出来时,我觉得有点不太自然,可能一直都是同一首曲子呀,哈哈。不过还是好的哦。我还是很喜欢。男主角即使年纪还不大,可是已经是统领世界的太阳王了,而女主角来自个比较穷国家的公主,有招风唤雨的能力。但是我发现搞笑的是那个年代是欧洲旧时代,然后女主角的国家很穷嘛,可是却拥有现代产品,譬如相机。难道现代产品在那个时代是完全无价值的,哈哈,这个动漫太有趣了。
30)終結的熾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喜欢打斗的可以看这个。打得好精彩哦。我很喜欢,剧情,画风,音乐都很不错。
31)魔法师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这是现在的新动漫。有治愈感,但是还是输夏目友人帐一丢丢。不过还是很不错的哟。女主角是个可以看到妖精的人类,有很强大的魔法所以很稀有,她们都被成为夜之怜人/夜之爱人。虽然有很强大的魔法,可是因为是人类,所以身体在使用完魔法后,都会沉睡好久。而且也可能活不久。女主角的家人因为她强大的魔法,都逃离了她,甚至妈妈选择了自杀。女主角之后决定被人在非人类世界被拍卖,而正是男主角把她买下来。男主角就是个魔法师,一个骨头样的魔法师,有着人类那样的身体,可是对关于人的一切都不了解。而女主角让男主角渐渐了解,然后他们之间也渐渐产生感情....
还没结局的一部,持续中的动漫。
留言列表